2009年3月12日星期四

病好

農曆年起,不經不覺又病了兩個月。

好了,病算是好了七八成。到水果店看看還有沒有甘橘(過去連續兩三年都有浸製),發現光陰也溜走了,這一年因病注定是要停產。

上班時看到新一期《讀書好》,有陳雲精采訪問。(讀書好online條link死咗,請自行去樂文拿一本,我在銅鑼灣店還看到大量存貨。)

下班後,馬上去買本《中文解毒》,再加陳鼓應《老莊新論》讀讀,看得高興。特別是《老莊》,找他的老莊來看,是因為蔡璧銘老師在講座中提到,結果,看看序就知道找對了書。

生活需要的不過是這些。

當生命都可以隨時過去,我又怎會對大笨象狂跌有感受?也許因此,很好奇怎會有人因為#5大跌,”悲天憫人”為婆婆的身家們哭了起來。網友回得好:我絕對相信你沒持有大笨象……(正股)!

12 則留言:

逸民 說...

Tabo兄保重呀!你近來似乎病痛多了。

高妹 說...

原來病了, 保重! 不過看老莊的都會以生命為重!

tabo 說...

已經很保重了
一年重病了兩次
希望quota用完了

謝兩位

Hana 說...

恭祝你病嘅quota用完了!

匿名 說...

大口兄保重,我年廿八開始喉嚨,斷斷續續都病咗三星期。前兩三年,每次夏轉秋,冬轉春,都總會來一次大傷風咳,舊年好似好啲,只係冬轉春時來一次,而且不算嚴重。抱歉,還未開始寫blog。

tabo 說...

Hana姐,
謝謝

海馬兄,
身體要緊, 保重

匿名 說...

昨天在旺角樂文拿到《讀書好》,看到陳雲的訪問真的很感動。

Regards,
Linda

tabo 說...

linda,
我後來多拿了幾本
給母親, 朋友等等
自己又重看了幾遍:p

遲啲又會假公濟私, 看看有沒有機會,
會一會陳老師, 哈哈

讀書好條link仲係死咗

匿名 說...

呢期{讀書好}好好睇, 除左陳雲先生,量身閱讀同孩子愈看愈乖的書2part都唔錯
neko

tabo 說...

neko
其他幾part唔係好識睇 :p

匿名 說...

雖然《讀書好》的 link 仍然唔 work,不過有「有心人」已將那篇上載,又收集了陳雲其他訪問: http://www.openbooknet.com/blogs/u/maple/2009/03/23/992

Regards,
Linda

tabo 說...

linda,
謝謝

一周的看過了, 我覺得麻麻
U MAG的較好
原來陳雲學的是洪拳
以為佢道家, 學太極添

下面這個不知你有沒有看過
不過陳雲談得不多

蕭若元 - 議會文化@CABLE 周日不講理 5APR09(Part 1 of 5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OEAAeXjzP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