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3日星期六

別了大帝

大帝真的走了,雲加還會遠嗎?(附圖為亨利給gunners球迷的公開信。)

以後巴塞將有亨利+細哨+etoo+美斯這個攻擊組合。
太陽報云: Henry was Premiership box office. He was one of those players opposition supporters wanted to see.。真事來的,不只一次,對方球迷在賽事尾聲為他站立鼓掌,印象中也是我看過惟一有敵人為他鼓掌的球員。還記得清楚其中一場記得是作客對老樸,球迷都站立起來salute。
這篇報道的題目是:All fans should shed a tear。我感謝他八年來為我帶來那麼多美妙回憶笑都來不及呢,怎會哭。我只是在想,還要不要轉Now好呢?(已傳緊雲加過巴塞,如果屬實,我應會隨大隊轉做巴塞迷睇西甲。)
當年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