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

其實是羊


找得你好苦。原來你叫podolly (mei mei),屬於chax的創作,即暴力熊的同窗。

其實我唔知暴力熊點解要暴力,不過關於你的故事,我倆倒是純情地──頗為感動的(被資本主義下為了賣公仔的創作人輕易地騙了)。故事(產品簡介)好像這樣的:你是一頭羊,但為著要在世途險惡的大染缸中打滾,又其實只是搵啖飯食,只好背著狼皮這個傢伙見人了。心裡其實是依然害怕的。(老套,但配合造型的故事;或老套,但配合故事的造型。)



←兩個形態→




有時你頭殼上沒有戴上狼皮,我就沒有把你認出來了。當然好像有人把你叫做mei mei san,但我在網上找來找去就是找不著。

好了,我會記得你叫Podolly了。

唔知點解你無暴力熊咁受歡迎呢?


amazon.co.jp上有繪本賣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