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星期三

回收

麻甩佬趁假期清理房間,19吋巨大CRT monitor用了七八年都未壞,但地方實在不夠用,對不起了老伙伴,得對你說句再見,這些年來你沒有胖了,只是我已經變心了。我的確曾以為同你長相廝守的,只是料不到你長命過養命酒,不知不覺間上星期我已換了個philips 22吋LCD,桌面空間大增,我發覺自己還是較愛苗條體形,如今要拋棄你了。

之前在網上找了好久,都找不到有機構肯回收電腦,我連Yahoo知識都搵埋了!點知同朋友一講,佢即刻幫我搵到明愛。打電話上去登記,一星期後兩個後生仔幫我把你搬走了。

舊mon呀舊mon,好好的活好好的為新主人工作吧。祝長命百歲。

明愛登記電話:2716 6875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