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4日星期二

開課了

幾經轉折,在幾位朋友的協助下,終於收到了JT的59課錄音課程了,要好好努力。同道,加油。

只是近日身體好轉,很多心癮又起了。

人只可活一次呀。想做,快做。

(網友別跟我要錄音, 謝謝)

7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"JT的59課錄音課程"
Is it finance related clase?

tabo 說...

haha , cmed related :P

匿名 說...

請問59課錄音同你網誌上的"JT叔叔文章全紀錄"內容是否相對應?是否可對著來聽? 另還有途徑可以買到嗎? 因jt的網站似乎己全關掉, 之前的賣教材廣告也看不到了

tabo 說...

似乎完全不同
我才剛開始聽第二課

網上只是概論
這個, 第一課開始就是講傷寒的
第二課就由太陽經講起
沒有文稿, 不好消息(我的國語聽力算是很好的)

之前的文稿我沒聽過錄音

匿名 說...

那你還有途徑可以再買得到他的錄音嗎? 可否介紹一下? 如有不便, 可以send到我的email: shuinai@hotmail.com

CK 說...

296562Tabo 兄,

JT錄音的訊噪問題有辨法減低嗎?聽得人很辛苦。

CK

tabo 說...

我猜是咪離一太遠了
環境聲比較人聲, 顯得嘈雜

我不是這一科呢
未有辦法
而且只聽到第二課
雖然翻聽了幾十次, 但仲頂到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