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0日星期二

家書

日本《Brutus》是我最喜愛的雜誌之一。傳統以單一題目做每期數十頁的Cover Story,簡言之就是每一期都是特集,這可是場賭博,看看封面不喜歡這topic的讀者,就不會買了(因為本身不懂日文,有時成本書我都看不懂);照理 看,這樣雜誌是沒有其麼慣性讀者的,除非其編輯水準有水準到培養到大家的忠誠度,對我來說,他們做到了。

今期題目是「居住空間學2008」,這種特集對我來說可是百發百中的。有沒有災難,我們都知道在家千日好。


近日在研究是否養貓(未決定)。剛好看到其中一個被訪個案,在屋內建成一條高空玻璃行貓通道,很是有趣。


貓隻還可以跳跳跳上通道(左一),而通道一直延至屋外露台處(右一)。
貓道立體圖!

3 則留言:

傻四 說...

哇哇,呢本我一定買。

tabo 說...

買書睇, 你就知我部scanner有幾渣 :p

匿名 說...

I like the idea of a way for "cat walk". The owner really cares the cat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