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3日星期四

大口仔Minna no Tabo

大口仔tabo這名字,當然來自大口仔Minna no Tabo。本來是她喜歡大口仔,後來我也喜歡。喜歡那種童心,不俗。產品雖然多,卻很少購買。

這張油畫以梵谷的”星夜”做藍本,加上大口仔飛在半空,由於不是印刷品,而真的是油畫,實物的顏色鮮艷很多,加上筆觸,雖然是”行貨”,也比一般工廠模製的產品有感染力吧。

油畫是朋友送的。我把大口仔放在鋼琴頂,準備晚晚以我拙劣不堪的琴聲來招待他。

3 則留言:

逸民 說...

大口仔跟油畫背景配合得不錯呢!

tabo 說...

對, 否則也懶得從人家office搬回家

K 說...

哈...我想知邊個咁岩又咁有心囉~~我地真係好耐無去你家啦,上次都唔見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