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7日星期六

Joanna Wang的新youtube channel

本來不肯定的,不過轉了新髮型的她,近日一直在upload新片。

喜歡的朋友,齊齊來subscribe。

留意聽一聽Plotting Revenge,你會發現她如何天才橫溢。我們在目睹一顆超新星的誕生。

http://hk.youtube.com/user/newtokyoterror

19/1補:
查,joanna的youtube id應為newtokyoterror,新東京恐怖份子也。之前我寫錯的,應該是Fans再轉播。已改。

資料from官網可證實:
Joanna將這張創作專輯設計成一本成人故事書,專輯名稱就叫作THE ADULT STORYBOOK,有趣的是Joanna在這張專輯中和所有樂手以「NEW TOKYO TERROR」的樂團名自稱。Joanna說其實從以前自己開始寫歌就一直很希望有一天能用這個團名發片,過去在網路上發表自己的作品時也都使用這個ID,而之所以會取這個名字,是Joanna曾經看過一部叫「14歲」的日本漫畫,自己深受影響的關係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