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

台灣朋友給我看的選舉廣告

一個學生自拍的,只有96秒。

看了很想起老董帶來的十年浩劫。台灣人民自己選總統,走在華人世界前面,但這八年的代價太大了。陳水扁在台北當市長的時代,我就去過台北。其實台北亂糟糟自然是市長能力亂糟糟之故。

我支持馬英九,因為他當市長時我也到過台北。他也是老一代、傳統價值下教育出來的最後一代正直人吧,他的清廉,是連民進黨的支持者(電視上的中年婦人)都說:馬英九是個很乖的孩子!

台灣人民希望下一代像馬還是像謝?大家都有答案吧。老天呀,不要再有意外了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感人的廣告,不會 hard sell (那個恆源祥- Orz)

可能因剛從台灣回港,對他們的選舉多了一分關心。

Linda

tabo 說...

你還喜歡台灣吧
他們deserve一個正常的總統呢

ET仔 說...

我都支持馬英九

至少他是個為伯姓努力的人,不會只顧一己私慾,強行要把台灣獨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