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

德國雜碎(3)

德國的公園,有石屎乒乓檯,有鋼管巨型攀爬架,很令我想起舊日的香港屋村。看一看,摸一摸,就知道它們有好多年了。

法蘭克福的風景、建築,很像我以前常到的瑞士,處處見舊式美學舊式價值,完全沒有”我要做世界級國際都市”的訊息,但這就是一個國際都市。相比下,香港政府所做的都是因為自卑。

2 則留言:

逸民 說...

我細過叫攀爬架做攀登架, 危險但又好玩!

tabo 說...

小時候我家樓下的攀爬架橙色的
好高好大個
(是由於矮小覺得大
還是真的很大, 已搞不清楚)

如今都沒有這種玩意了
遊樂場的設施都很矮小
甚麼都有防撞
小孩子好像都不碰撞得似的
以前我們的石屎滑梯
有一層樓那麼高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