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

小敗家

幽默感是重要的,叔叔的「小敗家系列」資訊與娛樂並重,本已值得推介。而且既然他談到「部落格要紅」,就更值得幫忙宣傳一下。

系列第一篇是談秤子座的口味,由於本人是與天秤座談過戀愛,故深有感受,特別加分。好了,如果你不愛天秤座,他們可以是很討厭的。

最新一篇印度奶茶,竟然大談用牛奶煮茶喝!媽的,我馬上笑了出來,想起了周日與朋友喝的一大杯紅豆冰。朋友問我:你不是不喝凍飲嗎?本人回答:身體不好時不喝,好了點就想墮落了。有時我想,我活在一個循環之中,身體好>壞習慣>身體變壞>養成好習慣。我也是小敗家,敗身體這家產。

說起來,身體慢慢好起來,才感受到吃補藥如小建中、炙甘草湯、腎氣丸的能量,身體越好越能感受好能量,這實在是另一種貧富懸殊哦。

叔叔文中談到得如及蓮香炒菜有鑊味。蓮香常有機會去。但哦,我是很喜歡上海街的,往日去看平價手錶,也愛看廚房用具,但沒有吃過得如呢。

openrice的好評是27:0,改天找大家去吃吃看。

2 則留言:

傻四 說...

星期日去飲茶囉~

tabo 說...

係咪先?
咦, 呢個星期讀書會, 押後下周日啦喂